帖子
幽暝女王
听旁边啊姐说,昨天有三个陌生人在参观你的菜园,嘿嘿。好开心啊。我的菜园又不是在下面路边,能吸引到别人上来参观说明我的菜园有吸引眼球的东西/捂脸哭/其实就是那一圈的向日葵🌻/捂脸哭/
幽暝女王
有门有围栏的菜地才叫菜园。不然只能叫菜地/捂脸哭/因为边上菜地又开发了。所以连接处必须加个小分门,自认为非常便宜简单,给大家做个参考/捂脸哭/
幽暝女王
听说这个也好吃。野生的。长的可茂盛了,也留着/捂脸哭/
幽暝女王
哈哈哈 花生地野生棵灯笼果。这是要让我双丰收吗/捂脸哭/
幽暝女王
“不拼怕没钱花 不够花,太拼又怕没命花”有多少人陷入循环?/捂脸哭/
幽暝女王
手握大砍刀 开荒去/捂脸哭/
幽暝女王
这个你们吃过吗?据说烧排骨啥的特好吃/捂脸哭/
幽暝女王
万寿菊,我菜地的防虫“墙”,种的比菜还好/捂脸哭/小时候的印象中万寿菊的花很臭。我曾叫它臭花,可现在闻起来不但不臭而且还带点小奶油香,不知道是不是人长大后嗅觉也会360度改变/捂脸哭/
幽暝女王
我心心念念的向日葵终于开了几颗了,漂亮不?赶紧晒晒。吃不吃的无所谓/捂脸哭/
幽暝女王
不是我黑外地人。而是大部分外地人停车都是随心所欲太过分,你们平时正规停车的也不用生气说的不是你们,明明边上两个车位倒一把的事。还偏偏一脚刹车停过道,我开着驾驶室门站在车旁看着他们一个个离开忍无可忍“你们就这样走了?旁边不是有停车位吗?”对方来一句“我就停一会会。谁知道你要出去?”听 ... [查看]
幽暝女王
雨中露天吃凉皮 是啥感觉/捂脸哭/
幽暝女王
幸福的小农民👨‍🌾/捂脸哭/
幽暝女王
现在灯芯的质量堪忧啊,用了一年零5个月就成烧的烧 了、裂的裂了 、断的断了,这幅鬼样子/捂脸哭/
幽暝女王
总算看见有紫菜的豆腐脑了。良心店啊,有多少店已经省掉不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