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顶
不是我黑外地人。而是大部分外地人停车都是随心所欲太过分,你们平时正规停车的也不用生气说的不是你们,明明边上两个车位倒一把的事。还偏偏一脚刹车停过道,我开着驾驶室门站在车旁看着他们一个个离开忍无可忍“你们就这样走了?旁边不是有停车位吗?”对方来一句“我就停一会会。谁知道你要出去?”听
... [查看]
其实就是那一圈的向日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