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幽暝女王
原来蜜蜂这么大。还浑身是黑色的/捂脸哭/教科书上好像不是这样的
幽暝女王
#35岁以上可以找什么工作# 35?那是人生中的黄金时间,不管是社会阅历不管是脑子灵活度不管是身体那可是三天三夜不睡觉都不会觉得累的那种,有那么多优势你居然问我还能找什么工作?难道你还想站在60岁的身体去看待问题吗?只要你想干想学啥那都不是问题,假如35岁都要悲观,那活着就
幽暝女王
给你们这些城市人认认这分别是哪三种恶草的根茎?
幽暝女王
自己种的都不用洗 直接摘来吃/捂脸哭/每天香香的可馋死我了/捂脸哭/
幽暝女王
当太阳能灯遇见打雷天就像拍鬼片一样。明明遥控关了 可一会会又亮了,亮了就关关了又亮,还有菜园的太阳能监控报警了一晚上。哈哈哈
幽暝女王
#今日茶话会# 一半工资?反正我不舍得,五分之一我都接受不了,能接受的程度是十分之一,我是说一个人的话只需要一个小蜗居就好,自己独立的空间心情指数照样也可以拉满,一个口袋寒酸就算住个好的几室几厅有啥用?当然有家庭的除外那时候是身不由己的,我会买个便宜的房车,停在单位或离单位最近的地 ... [查看]
幽暝女王
上次是谁说加拿大一支黄花比水花生更难除。我现在就在开荒一片加拿大黄花地。根系连绵不断。但不深。明显比水花生清除方便
幽暝女王
奶奶的 ,在“热带雨林”中开荒,千万只蚊子攻击我,临时搬一盆放上效果甚微,以后就种上一整圈的薄荷。看驱不驱走你们/捂脸哭/
幽暝女王
你说黄板有没有效果?
幽暝女王
我家拉拉就是天天睡觉把自己拉直躺成人样/捂脸哭/
幽暝女王
这么划算的种菜为啥很多人都不喜欢?你看这眉豆啊带豆啊黄瓜啊 ,能摘很多很多,还有西葫芦蒲瓜啥的,都不需要怎么打理的,就埋几颗种子的事,而且采收期很长能达到几个月,我的乖乖,为啥农民还发不了财呢?/捂脸哭/
幽暝女王
一下午吃了一篮杨梅。吃的晚饭都不用吃了/捂脸哭/
幽暝女王
当眉豆和带豆同时采收。哈哈哈。能混着吃吗/捂脸哭/
幽暝女王
听旁边啊姐说,昨天有三个陌生人在参观你的菜园,嘿嘿。好开心啊。我的菜园又不是在下面路边,能吸引到别人上来参观说明我的菜园有吸引眼球的东西/捂脸哭/其实就是那一圈的向日葵🌻/捂脸哭/
幽暝女王
有门有围栏的菜地才叫菜园。不然只能叫菜地/捂脸哭/因为边上菜地又开发了。所以连接处必须加个小分门,自认为非常便宜简单,给大家做个参考/捂脸哭/